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组织党组中心组(扩大)反腐倡廉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8-20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会议现场

8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在市行政中心嘉禾厅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反腐倡廉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中层(正、副职)以上干部6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戴亚东副局长主持。

会议邀请到市纪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全市反腐倡廉走基层宣讲团成员钱航标同志为局系统干部进行反腐倡廉专题宣讲。

钱航标主任从当前违法犯罪案件的主要特点、腐败问题易发多发的主要原因、严守六大纪律争做合格党员、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养成廉洁自律良好习惯等5个方面,结合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科技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警醒的廉政党课。通过专题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准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严管公权力内涵,自觉坚守道德高线、纪律和法律底线,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