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机关党支部  浏览次数:  字号:〖

参观展馆合

为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7月12日,市科技局机关党员近40人赴市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我市党风廉政教育馆,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解员引导大家参观了“兴廉、学廉、崇廉、倡廉、悟廉、守廉、践廉”等六个展区,她结合图片、文字、壁画、雕塑以及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向大家讲解了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科学论断、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的历程及各时期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剖析等内容。一幅幅图片让我局机关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深刻地认识到腐败危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展馆二楼,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唐兆有领誓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短短80字的入党誓词,字字千钧。

通过此次活动,让市科技局机关全体党员们在精神上受到一次洗礼,以此更加坚定科技人的使命和担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把爱党、爱国落实到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中,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进科技创新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