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汉森机械:“陈学庚院士工作站”揭牌

发布日期:2019-05-13  来源:中新网江苏  浏览次数:  字号:〖

揭牌仪式

5月12日,常州汉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陈学庚院士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据了解,常州汉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陈学庚院士工作站”成立后,合作双方将针对新疆农田残膜污染治理的实际需求,借助院士团队和企业的优势资源,从全产业链入手,将农机、农艺、农膜相结合,研发新型农田残膜回收机。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庚是我国农业机械设计制造专家,为新疆棉花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体系的建设和推广应用作出了重大贡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奖励20余项,技术成果形成的新产品中有9项获“国家重点新产品”。

常州汉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农业、林业、园林机械、机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一体化企业,先后开发了智能化多功能履带式拖拉机及成套装备、甜菜收获机、旋耕机、割草机、碎木机、驱动耙、水田埋茬耕整机、驱动圆盘犁等70个系列500余种型号的各类农业、林业和园艺机械产品,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等53个国家和地区,主要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农业农村部产品鉴定、进入国家农业补贴目录。该公司重视科技创新,建有“江苏省新型农田耕整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州市企业技术中心”“常州市企业工业设计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