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组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在行政中心嘉禾厅组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党员等6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陆伟作了题为《践行新思想 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思考》的报告。会上支部书记陆伟结合产业实际,理解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产业变革以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有关讲话精神,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深入浅出,从产业背景、竞争态势和发展愿景等方面为大家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号召和动员市科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呼吁加快研究谋划产业发展和布局,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