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下乡服务队参加2019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惠民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1  来源: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活动现场

2019年1月31日,常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惠民服务活动在溧阳市南渡镇中心广场举行,常州市科技局副局长戴亚东带领科技下乡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农科院院长助理周国玲等3人加入服务队参与活动。

全市18个部门向南渡镇捐赠农业物资、健身器材、轮椅、图书以及农业、科技、卫生、文明道德服务经费等共计30万元。“送文明道德下乡”“送文化文艺下乡”“送科技科普下乡”“送农业科技下乡”“送卫生健康下乡”“送法律助困下乡”6支志愿服务队现场开展惠民服务,专家义诊、写春联、农技知识普及等受到群众热烈欢迎,服务台前排起长队。

以常州市科学技术局为主体的科技下乡志愿服务队向当地群众赠送了3万元慰问金,发放了《青虾种苗培育技术》、《池塘生态养殖鱼类》、《科技政策汇编》等书籍,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服务,切实为当地人民解决困难,提供帮助,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