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视频新闻 >> 内容

智慧赋能提速升级 常州鼓励科技企业加力创新

发布日期:2019-08-12  来源:常州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8日下午,副市长梁一波带领市科技、工信、教育等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常州市部分重点科技创新企业。

位于武进国家高新区的常州节卡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致力于运用机器人技术打造智慧工厂,主要产品为协作机器人及相关集成业务,企业每年的研发投入超过年销售的15%,在科技创新领域成果的专利超过100项。

常州市德速机械有限公司承担的“加工中心配套用刀库及自动换刀系统”项目,刚刚获得省质量攻关项目验收,该项目获授权专利4件。今年1-6月,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09亿元。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常州中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赛腾机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江苏天域航空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鼓励企业加大投入研发,要求相关单位积加快提升科技创新管理水平。

今年以来,常州市突出企业主体、产业方向、园区功能三大重点,着力增强创新驱动对产业转型升级的引领支撑作用。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完成产值约2600亿元,同比增长8.1%,占规上工业总产值比重的46.2%。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