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视频新闻 >> 内容

常高新省“双创”人才计划创历史新高 常州第一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常州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号:〖

人才是第一资源。在已经结束公示的2019江苏省“双创计划”资助人选名单中,常州高新区有1个“双创团队”、19名“双创人才”入选,刷新了该区的年度历史纪录,入选数量位居全市第一。

常州高新区不仅推出人才专员服务,及时向有困难的人才和企业伸出援助之手;还出台多个人才政策,并将几十页的政策解读浓缩简化成只有10页纸的小手册,发放给辖区内所有外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企业。

良好的服务环境和发展环境,让越来越多的创新创业人才涌入常州高新区。截至目前,常州高新区的省双创团队已达11个,占全市的近50%,位居全市第一;入选的省双创人才达123人,这些人才带来的高端装备制造、医疗器械、互联网旅游等先进技术成果,为高新区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