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视频新闻 >> 内容

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促成一批项目“花落常州”

发布日期:2019-04-09  来源:常州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举行第一期“龙城双创桥”对接活动,为科技镇长团成员与地方和企业牵线搭桥,促成更多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项目在常州落地生根。

对接会上,“新北区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人才合作、高性能碳纤维复合材料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应用技术开发、微创外科穿刺器械产业化系列研发”等9个项目,在科技镇长团的努力下进行集中签约,合作金额约3000万元。

选派科技镇长团是省委省政府实施创新驱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自2009年以来,常州已成功对接遴选了434人次来常挂职。其中,第十一批科技镇长团的51名团员去年来常州挂职,他们充分发挥科技镇长团的纽带桥梁作用,围绕常州产业基础和企业发展需求,已成功实现了一批科技成果到常州转移转化。

会上,还举行了智能装备制造与新材料两大领域人才、团队成果发布和路演。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