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州高新区“创新驱动、人才引领”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15  来源:常州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高新区日前举办“创新驱动、人才引领”主题活动,一批国家级、省级基地、园区揭牌,一批企业、项目授牌、签约。省科技厅副厅长夏冰,市领导周昌明、周斌等出席活动。

近年来,常州高新区紧扣高新主题,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修订完善“1+15”人才政策体系,不断改进人才引育机制,成功创建“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并于当天活动上进行了揭牌。同时揭牌的还有“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筹)”。常州高新区把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促进就业创业和优化人才流动配置的重要抓手,2017年12月启动建设常州国家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今年9月获批筹建“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活动中,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与常州高新区天合光能、宏发纵横、维尔利3家企业签订联合创新中心共建协议。28个成功入选第十一批“龙城英才计划”的优质创业项目代表进行了集中签约。13家孵化器授牌绩效评价先进单位。

从当天活动获悉,位于常州高新区成立之初5.63平方公里内的高新科创园,将紧抓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发展机遇,启动建设常州国家高新区人工智能科创港,重点支持智能机器人、智能交通系统、智能医疗系统、智能制造成套装备和系统等人工智能产品研制及产业化,与新龙国际商务城、创意产业基地实现南北联动、创新协同。

区领导封毅、胥亚伟、孟靓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