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州高新区科技镇长团共建协同推进机制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常州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高新区科技镇长团与科技局召开工作对接座谈会。

副区长、区科技镇长团团长孟靓在座谈会上指出,近年来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抓得很紧很实,主要指标实现高质量增长,为高新区加快提升综合实力、实现争先进位积蓄了强大动能。科技镇长团的初心和使命是在产学研协同创新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合作上发挥“双面胶”作用,为高新区科技人才工作服务。新一批科技镇长团成员整体素质较高、结构较为合理,各位同志来了以后,都想尽自己所能,为高新区新北区创新发展献计出力。做好科技镇长团工作、发挥好各位镇长团成员作用,需要科技局等有关部门给予大力支持。

会上,区科技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总体情况和下一步总体考虑。区科技镇长团成员就近期能与科技局合作推进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接下来,区科技镇长团和区科技局要在已有良好工作基础上,以加强互动交流为纽带,以相关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的推进为抓手,建立更高效的工作机制,努力做到信息交流更紧密、工作推进更协同、项目合作更精准,更好地实现各项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共同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多做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