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来常州高新区对接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常州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在常州高新区与宝菱重工、国机重工常林等10余家企业及三晶孵化器进行了项目对接座谈。研究院主要围绕智能制造、智能企业、智能工厂和智能个体几大主题展开对接。新北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孟靓出席对接会。

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是由南京江北新区主导,南京扬子国资集团、省市产业投资基金和产业资本联合成立的应用型研发机构,基于国际化团队的人才优势和江北新区的区位优势,以研发、孵化、推广最前沿的智能制造技术为核心目标,助力江苏乃至全国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打造中德两国战略性合作标杆,促进“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的融合。

孟靓表示,对接双方要从合作意愿出发,以市场为基础、政府鼓励为引导,借助常州的优质教育资源,结合“政府、企业和市场”的需求,以智能产品发展技术为合作切入点,积极推进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与常州国家高新区的合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