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江苏中关村大讲堂开展科技创新政策宣传培训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溧阳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3日下午,江苏中关村组织开展以科技创新政策宣传培训为主题的中关村大讲堂活动,助力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同时享受科技政策红利。园区科技型企业代表及苏控集团、各局办、昆仑街道相关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活动邀请了常州市税务局所得税处、常州市科技局高新处相关人员以及园区创新平台代表作宣讲。宣讲员分别就目前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的主要内容,知识产权、企业研发投入激励政策,园区两大高端创新平台研发项目、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为园区企业进一步用足用好科技相关政策指明了方向,提振企业创新发展的信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