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金坛区召开动力与储能电池企业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金坛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6日,金坛区召开动力与储能电池企业发展座谈会,这是继全区重点企业发展座谈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座谈会后召开的第四场全区重点企业发展座谈会,也是金坛区首场特色产业链和产业集群重点企业发展座谈会。副区长周新生等参加会议。

中航锂电、贝特瑞、蜂巢能源、厚生新能源、当升科技等企业先后发言,这些企业均为近几年金坛区引进的项目,符合全区“三新一特”产业发展方向。动力与储能电池企业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支撑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高速度增长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会上,已投产企业交流生产经营、在建企业交流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并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前景进行了研判。

会议希望全区动力与储能电池企业认清形势,准确预判未来产业发展,既要争先抢抓机遇,也要统筹谋划发展;要勤于思考、善于创新,不断增加企业发展新优势。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创优服务,以“店小二”姿态、“金牌管家”标准,提供精准化、专业化服务,并完善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不断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