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第二届西太湖•全球公司发展论坛闭幕

把西太湖论坛打造成有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7日,为期两天的第二届西太湖•全球公司发展论坛落下帷幕。在上届论坛的基础上,本届论坛增加了两个以“环保”和“青年”为主题的论坛,旨在把西太湖论坛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区领导李林、陆秋明参加闭幕式。

副市长、区委书记李林指出,常州正在大力推进高质量明星城建设,努力通过聚力高质量开放、共建国际化城市,来获得新的增长动能、开辟新的发展空间。武进也在积极抢抓发展机遇,突出项目、平台、人才等关键要素,全力争创开放型经济新优势。

李林指出,作为充满发展活力和现代气息的先进制造业城市,武进对外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全球合作的程度会越来越深,开放型经济发展也会越来越好。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拓展了常州、武进对外开放的广度、深度,为中外企业的全球合作创造了宝贵商机,期待本次发展论坛能有更多成果落地常州、开花结果。

论坛中,围绕“共建开放型经济、共享新规则机遇”主题,聚焦全球公司与中国经济共同成长中的重大议题,从智能制造到合规与企业发展,从中日环保产业的现状与未来到中美经贸关系与企业发展、税费政策与企业发展,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的见解;针对国内外企业如何更好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与会人员提出了富有创见的研判与建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