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领导调研欣盛项目 量产后可填补国内市场空白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4日,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带队前往常州经开区,调研欣盛超微电路载带芯片项目。

俞志平一行察看了欣盛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欣盛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美元。一期工程2017年开工,占地130亩,建设生产用房7.2万平方米,包括100级洁净室车间1万平方米,1000级洁净室车间2.3万平方米,购置COF载带生产线3条、COF载带芯片封测生产线15条。目前,一期土木建设已完工,正在进行洁净室车间装修,预计9月中旬相关设备可安装调试。二期项目计划明年1月开始建设。项目量产后,可填补国内集成电路产业COF显示驱动芯片空白,加快满足国内市场需求。此外,欣盛在经开区临时租用的厂房内,已实现小批量生产。

座谈中,俞志平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技术背景、市场前景等情况。他指出,欣盛项目具有人才、专利、成本等多项优势,希望企业抢抓当前市场机遇,加快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全力协调支持,强保障优服务,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正式投产。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