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武进区双创联盟赴西太湖科技创新载体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12  来源:武进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9日上午,为深入了解武进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近况,推动武进科技创新创业联盟工作的开展,武进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卫星带队对西太湖科技创新载体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CMD星工场、江南石墨烯研究院、上海交大(常州)科技园、常州大学科技园和西太湖智慧园主要负责人关于园区运营现状、下一步发展思路和发展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卫星指出,各平台要与区域特色产业相结合,精准孵化,创新孵化模式,拓宽投融资渠道,完善孵化服务机制,提升创新创业公共服务能力。要发挥双创联盟这一平台的优势,通过交流互动、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联盟能力,服务好全区的平台建设,为广大创业企业提供有效的服务支撑。

武进区政府副区长郑孝义最后指出,要充分发挥科技镇长团及所在高校的技术优势,在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及项目引进等方面与孵化载体加强互动与沟通。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