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苏南智城科技产业园开工

总投资20亿元建设互联网平台经济集聚区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8日上午,苏南智城科技产业园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苏南智城科技产业园东-南至北塘河,西至青洋北路,北至沪蓉高速公路,占地约200亩,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是天宁区最大的综合性产业园,也是天宁区第一个互联网平台经济集聚区。

据介绍,园区围绕智造、智汇、智匠三大核心理念,植入工业设计、智能制造、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并配套商业、休闲等城市功能。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产城融合的活力城区,成为互联网企业抱团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载体,打造互联网+智慧的产业集群。

该项目预计2021年底全面竣工,正常运营后预计可吸引互联网+企业150家,实现年产值30亿元。

未来智慧城作为天宁高质量发展的“桥头堡”,经过2年多建设,“三横五纵”道路框架基本成形,“四新经济”发展布局初步显现,工业互联网、智能驾驶、检验检测等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成势。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