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全国百家特色众创空间揭晓 博济-常州新博智汇谷上榜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由“创头条”主办的第二届“寻找100家特色空间”评选活动,全国1000多家园区参与评选,300家企业入围,经过3个月的精彩比拼,最终评选出100家特色空间。博济-常州新博智汇谷是常州市唯一入选者。

新博智汇谷是博济科技园在常州落户的第二个项目,位于钟楼区运河路198号,原为常州矿山机械厂,占地约110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新博智汇谷在钟楼区现有产业的基础上,着重引入智慧科技产业(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医疗器械、智能智造等)并结合集装箱创意办公,为企业提供金融平台、创业辅导平台、大数据平台、产业平台等服务。目前已引进企业200家,70%为科技类型企业。园区荣获江苏省众创空间、江苏省中小企业星级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江苏省双创示范基地等称号。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