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武进区6家孵化器获评省科技企业孵化器A类

发布日期:2019-06-15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4日,从区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公布了2018年度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结果,在全省551家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和21家自愿参评省级以上大学科技园中,有86家被评为优秀(A类),其中,我市共有13家,武进占6家。

此次获评A类的6家孵化器分别为:常州科教城国际创新基地孵化器、大连理工大学常州科技创业园、江南石墨烯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江苏武进西太湖国际智慧园、津通国际工业园、武进湖塘科技产业园孵化器。

据了解,孵化器在推动创新创业向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发展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大连理工大学常州科技创业园依托大连理工大学科技、教育和人才资源,以智能制造为专业方向,2012年获批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在孵企业共计65家。湖塘科技产业园孵化器是国家级孵化器,现有常州朗奇威电器有限公司、常州汇拓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83家,累计毕业企业33家,在孵及毕业企业为社会提供2649个就业机会。

截至目前,全区共有43家孵化器,其中,国家级孵化器9家、省级孵化器12家、市级孵化器22家。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