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与常州大学商学院合作签约

发布日期:2019-06-15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3日,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与常州大学商学院合作签约,标志着双方和企业在合作办学方面有了新进展。

常州大学商学院历经35年发展,已拥有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学历职称结构合理的教学科研队伍。学院现有4个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以及包含经济学、管理学两大学科门类的9个本科专业,共计3200余名在校学生。

活动中,常州大学商学院与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就人才培养、校地协同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协同人才培养、建立实习与培训基地、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等方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常州大学将根据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内的企业实际需求,制定教学培训计划,以产学合作、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等现代人才培养模式,按照企业要求设置课程,组织教学;园内企业也将根据本地产业结构发展趋势,提供教学实习、推荐就业、在岗培训等一条龙服务,促进学校将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转化为生产力,实现校地合作、产学共赢。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