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国茂股份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截至目前,武进区上市企业已达32家
发布日期:2019-06-15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4日上午,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截至目前,武进区上市企业已达32家。市长丁纯和国茂股份董事长徐国忠共同为企业上市鸣锣。市、区领导蔡骏、曹佳中、李林、陆秋明、石旭涌参加活动。

国茂股份本次发行股票8438万股,股票代码“603915”,发行价格10.35元/股,募集资金8.7333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35万台减速机项目、年产160万件齿轮项目及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工业减速机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减速机,产品下游应用行业十分广泛,包括环保、建筑、电力、食品、物流、矿山、冶金、船舶、水利等领域。

市长丁纯指出,多年来,国茂股份始终以“持续发展、争创一流”为企业宗旨,以“追求完美品质、始终满足客户”为质量方针,励精图治、开拓创新,成为中国民企500强、国内减速机行业领先企业和常州优秀企业的典范。国茂股份此次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于增强公司资本实力、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和做精做优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也为我市广大企业创新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丁纯希望国茂股份以上市为新起点,瞄准“全球减速机行业前三甲”目标,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市场拓展、提升产品品质,努力成为世界级传动专家,以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同时希望全市广大优秀企业对标看齐,主动拥抱资本市场,加快股改上市步伐,加速企业转型升级。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推动更多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实现裂变发展。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