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长丁纯会见以色列前驻华大使马腾 推动中以常州创新园发展

发布日期:2019-06-1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2日下午,市长丁纯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会见以色列前驻华大使、以色列亚洲商会主席、以色列国家安全研究院中国部主任马腾一行。双方就常州中以合作发展情况、下一步发展规划和定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丁纯感谢马腾长期以来对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的关心支持。他说,常州市委、市政府进一步优化布局,将园区整体规划调整至“科创走廊”内,实现与常州科教城、武进国家高新区融合发展,更好集聚创新资源。常州各级政府将全力以赴把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好、发展好。

马腾表示,中以常州创新园作为中以两国创新合作最重要的园区载体,承载了推动两国战略合作的重要使命,未来发展很有潜力。他将继续支持常州与以色列的各项合作,进一步推进两地交流合作,帮助中以常州创新园更好发展。

中以常州创新园目前已集聚80多家以色列高科技企业。

市领导方国强、梁一波、李林会见时在座。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