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与金坛前庄村合作共建新农人科技服务站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日,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党支部赴金坛区金城镇前庄村,与村委签订科技服务站共建合作协议。

前庄村地处常州市金坛区金城镇北侧,经济发展相对周边较为落后,虽有小香葱、高效渔业养殖等特色产业,但散户经营,特色不特、亮点不亮,发展有很大的局限性。2017年,“新农人”服务分队为前庄村引入上海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唐利华团队,合作引育推广名贵食用菌品种--羊肚菌,在近两年的时间里,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

为了更好的以农业科技服务前庄村,帮助村集体和农户脱贫致富,经生物中心与前庄村委协商,决定合作共建新农人科技服务站。生物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欣与前庄村委书记周磊现场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并为服务站挂牌。根据协议条款,生物中心将为前庄村提供品种引进、技术培训、专家指导、土壤检测等各方面技术服务。各类服务活动将与党建活动相结合,将新农人科技服务站打造成科技扶贫、精准服务的亮点品牌。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