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中以合作再结硕果,以色列艾利姆创新支架项目落户常州西太湖

发布日期:2019-01-10  来源:中国科技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0日,中以合作再结硕果,以色列艾利姆(Allium)创新支架项目落户签约仪式在常州武进举行。同时,还举行了艾利姆(Allium)全国市场对接会活动。

以色列艾利姆(Allium)是一家以色列上市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微创技术研发生产企业,拥有心血管等四大系列全球领先的产品。2013年,江苏诺瑞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艾利姆(Allium)开始联合研发生产3D打印覆膜前列腺支架产品。目前该产品已获得三类医疗器械证,并获得国家科技部“中国和以色列双边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支持。近期,双方将开发新的BIS创新胆道支架联合研发项目。

据了解,按照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第四次会议上关于“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建计划”推进的有关精神,在中以常州创新园和以色列经济部的共同努力下,艾利姆公司将申报“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建计划”,通过以色列经济部审核后将尽快落户中以常州创新园。

中以常州创新园是中以两国政府共建的首个创新合作示范园区。通过中以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中以常州创新园实现了合作机制全国领先、合作模式全国领先、合作成果全国领先。截至目前,园区已集聚各类中以合作项目超过80个,涉及科技、医疗、教育、文化等多个领域。在技术转移、创新孵化等方面特色鲜明,集聚的以色列及中以合作企业为全国之最,尤其是医疗器械等领域,创新创业蓬勃发展、潜力巨大。目前,该园区更是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实地调研中以常州创新园,中以两国创新合作进入新的历史阶段。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