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科技创新讲坛”活动列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4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在12月26日召开的市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市科技局“科技创新讲坛”活动作为特色亮点列入2018年度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2018年,市科技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鼓励局系统党员干部加强学习、钻研业务,组织开展7期“科技创新讲坛”活动,累计20名中青年干部走上讲台,内容涵盖科技创新政策、新兴产业发展建议、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知识产权保护等科技工作的方方面面,展现了市科技系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蓬勃朝气,在全局系统内形成了学习研究的浓厚氛围。经现场民主评议、年底汇总排名等环节,授予排名前十位的同志2018年度市科技局“科技创新讲坛优秀讲师”称号。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