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亚玛顿一项目填补国内空白

发布日期:2019-10-17  来源:常州日报-锦绣天宁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发文公布了2019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薄型化超高清显示器件用新型光电玻璃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立项,获批经费1500万元,其中省级拨款资助1400万元,贴息100万元。

这是亚玛顿继光伏镀膜玻璃、导电玻璃、超薄双玻组件后又一高新技术产品获得省重大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

据悉,该项目主要开展超薄玻璃物理钢化技术、大面积玻璃成型技术、低反射镀膜和一体成型防眩光结构技术及全平面无痕贴合技术。项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实现高端盖板玻璃的国产化,完善和促进我国光电显示产业链的发展。项目完成后,亚玛顿有望占领新型显示终端器件高端配套玻璃基板市场 20%以上,继续保持公司在光电新材料行业的龙头地位。

此外,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卡托普利片药品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研究”项目获批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类项目,获批经费100万元。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