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溧阳别桥镇无人机企业家孙向东参加“伟大复兴”方阵

发布日期:2019-10-0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日上午,北京举行国庆70周年阅兵及群众游行活动。

溧阳汉和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向东成为“伟大复兴”方阵中的一员。回忆起参加群众游行训练的情景,孙向东表示:“从8月份开始,每天训练近8个小时。经历过多少次挥汗如雨不重要,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在10月1日走过天安门前时,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在全国人民面前。”

溧阳汉和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从事植保无人机研发、生产、应用的企业,是中国植保无人机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航者。

群众游行结束后,孙向东感慨万千:“当轰鸣的礼炮响彻天空,当国歌响起,我热泪盈眶。我作为‘伟大复兴’方阵中的一员,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力量。我很感恩自己能有这样一次机会,在天安门前接受祖国人民的检阅。相信我们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将越来越强大。”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