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津通董事长贡毅受邀参加国庆阅兵观礼

发布日期:2019-10-02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充分展示了英雄之师、国之重器的威武雄壮,为伟大祖国自豪!”10月1日下午,在参加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后,武进区民营企业家津通集团董事长贡毅心潮澎湃,在朋友圈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这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是我人生中的辉煌时刻。”贡毅说,早在接到受邀赴京看大阅兵的通知时,心里就乐开了花,“看着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我从心底里感到自豪。”

据悉,9月30日晚,贡毅还受邀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他表示,能参加本次阅兵观礼和招待会荣幸又感动。作为一名武进成长培养的企业家,将始终深耕这片创新创优的热土,以更加专业专注的精神经营好津通国际工业园,为入园企业、人才提供更加专业化、集约化、流程化的服务,努力成为中国产业园区的运营专家,为常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今年5月,贡毅当选为第五届中华海外联谊会常委、经济科技专委会委员,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常州籍留美归国博士,2003年,贡毅在武进国家高新区规划建设了津通(常州)国际工业园,2005年正式运营。园区建设以生产服务型工业园区为理念,集科研孵化中心、制造生产中心和现代服务中心为一体,工业园已成功引进了包括世界500强美国GE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制造型企业、现代服务业企业和创新创业企业,打造了蜚声海内外的津通模式。9月28日,贡毅还受邀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