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科技创新“六大工程” >> 内容

杜尔气体装备(常州)有限公司:打造大型储罐研发生产基地

发布日期:2019-07-30  来源:金坛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上午九点,骄阳炙烤着大地,记者来到了位于朱林镇工业园区内的杜尔气体装备(常州)有限公司进行采访,该公司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整个项目预计12月底完成建设并正式投产。

杜尔气体装备(常州)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1900万元,是苏州杜尔气体化工装备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苏州杜尔气体化工装备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加工制造、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股份制公司,建有大型LNG贮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在LNG装备行业中名列前茅。

去年,杜尔气体装备(常州)有限公司与朱林镇政府正式签约,项目于今年5月下旬正式开工建设,整体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厂房建设基础已经过半,基槽正在开挖,土地平整工作正同步进行。

该项目协议总投资5亿元,土地、厂房及配套设施投入2.2亿元,设备投入2.8亿元。一期主要生产10~20万立方米大型LNG储罐,规划总建筑面积36531.68平方米,总投资3.2亿元,新建智能化车间2幢,购置行车、等离子切割机、埋弧自动焊机、空压机等设备近50台(套);二期生产制氧设备。项目预计2019年底竣工投产,可实现年开票销售8亿元、利税4500万元。

“我们公司主要从事压力容器、天然气调压设备和储存装置、空气分离设备配套等产品的研发设计、加工制造、安装和售后服务,客源主要针对国内5大燃气公司及能源类的国有企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天然气输送不到的地方,企业的产品就派上了用场。

“申请执照等手续,最慢3天,最快一天,真的是保姆式服务,这可能是我们在全国范围内设点过程中最快的效率了。”该负责人表示。

借助全国大气污染防治及“煤改气”的纵深推进,公司的市场正在逐步扩展,订单量翻倍,因而对朱林项目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此朱林镇超前介入,提前对接,针对项目推进中的各个环节和重难点,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排忧解难,推进项目早竣工、快投产。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