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 内容

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林一行拜访以色列驻华大使馆

这场对接交流,共谋中以常州创新园未来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武进国家高新区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0日上午,副市长、区委书记、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林一行拜访以色列驻华大使馆,与以色列驻华大使馆经济事务及创新处主任石梅(Michal Schwartz)等座谈。双方就中以常州创新园的建设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科技部国际合作司调研员乔健,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市科技局副局长戴亚东,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磊等参加座谈。

李林表示,自2015年1月中以常州创新园成立以来,科技部、江苏省委省政府、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园区建设。今年,江苏省政府专门成立中以常州创新园发展工作协调小组,并出台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发展的若干意见》,统筹全省相关资源支持中以创新园建设发展。常州市政府对园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全力以赴把园区建设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也希望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对园区的建设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和大力支持。

石梅指出,近年来,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感谢中方政府各级各部门对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的大力支持。

2018年10月,两国领导人在中以创新联委会第四次会议上签署了新一轮中以创新合作三年行动计划,明确把中以常州创新园的建设作为两国创新合作的示范项目,受到中以两国各方的高度关注。大使馆愿意与中以常州创新园保持紧密沟通与协作,与园区一道,继续努力共同支持以色列高科技企业来华发展。

乔健表示,中以常州创新园是国内首个由中以两国政府签约共建的创新示范园区,科技部也于近期批复了《中以常州创新园创新体系建设方案》,科技部将全力支持中以常州创新园的建设,将园区打造成为对以合作全国资源的“集散地”和“桥头堡”。

石旭涌表示,园区将与以方积极探索以色列先进技术在园区率先进行应用示范,并希望在教育、人文、卫生等领域与以色列加大合作力度,全方位提升常州对以合作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