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举办“新时代新思想”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11-01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动现场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和工作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0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新时代新思想”主题演讲比赛在市行政中心勋业厅举行。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出席活动,局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等5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比赛。

市科技局专职委员赵新在主持讲话中表示,局党组十分重视并部署组织此次主题演讲比赛,就是要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展示才干的舞台,进一步提振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新时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比赛得到各处室、事业单位高度重视,有组织预选赛的,有发扬团队精神精心准备演讲稿的,也有踊跃报名参赛的等。赵新希望局系统全体工作人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敢于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高质量科技创新发展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智慧与力量。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使命担当、坚守初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责无旁贷》、《不负韶华、逐梦新时代》……一个个激情洋溢的演讲主题鲜明,体现了新时代新思想,结合了科技创新工作实践,内容充实,有思考,有做法;PPT、背景音乐的运用极大地提升了演讲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充分展示了科技系统同志们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责任担当。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10名。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