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举办2018年第四期“科技创新讲坛”

发布日期:2018-07-16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活动现场

7月13日下午,市科技局举办2018年第四期“科技创新讲坛”,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以上干部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本期活动中,法规处唐兆有处长围绕科技创新智库这一主题,介绍了智库的内涵、发展历史,国内外智库建设情况,以及我市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的具体实践,提出今后改革发展的具体思路,力争建设高水平的科技智库,形成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从而真正为科技创新发展发挥智库作用。

高新处倪新宇副处长为大家上了一堂高企培育课,详细解读了高企认定的政策和日常管理要求,归纳出容易出现的7大问题,为科技系统的干部职工更好地服务企业提供具体的工作指引。

法政处姚鑫讲解了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提升创新优势的内容,既有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的普及,又有对中兴、小米等重点企业知识产权的案例分析,提出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内容,分析了企业知识产权不同时期的风险以及如何防范风险,有很强的指导性,使得大家对企业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提升创新能力有了深刻的理解。

活动过程中,大家还就企业研发费用归集、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等问题展开讨论,引发了思考,启发了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