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图片新闻 >> 内容

2018年度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1-24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会议现场


1月23日,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清风厅召开。市科技局领导及机关全体、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辖市区科技局、科教城管委会科技处、在常10所高校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伟红副局长主持。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斌在讲话中回顾了我市2017年科技创新工作特色亮点和做法,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了2018年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刘斌指出,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科技系统要围绕加快建设长三角特色鲜明的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的目标,进一步加强系统化思维和规律性把握,进一步突出问题需求导向和政策集成聚焦,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全面推进常州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支撑作用,全社会研发经费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2.80%;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产值比重达45.20%;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超30件。具体抓好三方面重点任务:一要强化创新主体,壮大创新型企业集群,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二要紧扣转型升级,优化配置创新资源,发挥创新对产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三要围绕创新服务,优化创新生态,打造有利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强磁场。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