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视频新闻 >> 内容

“压舱石”推动高质量 常州33个省级重大项目加速推进

发布日期:2018-07-09  来源:常州电视台  浏览次数:  字号:〖

推动常州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大项目”“压舱石”。今年,常州共有33个项目,列入省级重大项目,其中重大产业项目18个,在全省各市产业类项目中数量位列第一。目前,33个省级重大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当中。

除了4个前期调研项目外,年内常州将全面启动实施29个省级重点项目。

7月5日,副市长梁一波察看了省级重大项目的推进情况。他指出,今年常州省级重大项目无论是科技含量,还是投资规模,都有了更高水平的提升,各地各部门要围绕项目落地和推进中的具体问题,靠前服务,尽快实现项目的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加快推动常州“十大产业链”建设和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另据了解,包括中科院物理所常州天目湖储能研究院、中航常州锂电技术研究院、太湖水环境整治、地铁一号线等在内的省级创新载体、基础设施等领域的重大项目,也都进展顺利。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