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举办2018年第七期科技创新讲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6日,市科技局举办2018年第七期科技创新讲坛,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期科技创新讲坛共有2名科技系统的年轻干部走上讲台,生产力中心周钢围绕“金融力量助推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详细讲解了我市“苏科贷”工作开展的意义、工作流程、对企业的影响并提出下一步发展的五点思考;维权中心王伟重点介绍了我市专利资助政策变化及与周边城市比较分析,让大家对我市专利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018年,市科技局累计组织7期科技创新讲坛,共有20名年轻干部登台讲课,所有机关处室和事业单位都踊跃参加,讲课内容涵盖科技创新政策、新兴产业发展建议、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知识产权保护等等。通过举办科技创新讲坛,推动年轻干部上讲台,既展示了各部门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年轻干部的业务能力和蓬勃朝气,也在全局系统内形成了学习创新政策、研究产业趋势、钻研业务工作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