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维密”为何选择与武进民企伊思达合作?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上周,维多利亚的秘密派出考察团队来到武进民企江苏伊思达纺织有限公司,察看了化验试验室和色纱生产现场。经过采样、抽检、询问,全面了解伊思达的生产规模和发展情况,希望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

“维密”,一个风靡全球的世界顶级内衣品牌,不断创造着时尚界内衣秀的奇迹。“维密”倡导的“穿出你的线条,穿出你的魅力,带着轻松舒适的享受穿出那属于你的那一道秘密的风景”,成为了时尚女性的追求。一年一度的维密秀更是全球瞩目的焦点。

伊思达是我区一家民营纺织印染企业,筒子染色纱生产技术水平和产量居江苏省前列。2016年起,“维密”产品中涉及的色纱都通过供货商向伊思达采购。

“维密”为何会选择伊思达作为供货合作伙伴?伊思达董事长恽中方告诉记者:“全球最好的色纱在中国生产,伊思达年产3万吨色纱,占到全国色纱生产总量的十五分之一。由于在色纱领域的影响力,吸引了很多国际知名品牌前来采购,‘维密’就是其中之一。”

近年来,为了占领国际高端市场,伊思达注重科技投入和先进设备引进,引进了先进的射频烘干、电脑测配色、自动滴配液系统、检测设备,提高产品的自动化控制水平。这次“维密”考察团队察看了伊思达引进的自动化DATACOLOR测色仪,对伊思达通过电脑配色提升品质、降低损耗、实现节能减排的做法表示赞赏。

伊思达还与南通大学、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等合作,设立企业技术开发中心,形成了以公司为基础、大学院校为技术依托的产品研发团队,研发了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筒子染色段染技术,填补了行业空白。为提升产品检测和质量控制水平,伊思达导入CIS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在纺织印染行业率先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行业领先的ERP企业资源计划系统,实现生产的电脑网络信息化管理。

“伊思达通过技术革新,生产效率提高了30%。同时,我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环保投入,做到了废气、废水达标排放。”恽中方介绍,伊思达与“维密”、无印良品、哥伦比亚、H&M、Zara等国际品牌达成了合作,产品出口日本、韩国、美国、欧盟等国家和地区。

恽中方透露,这次“维密”考察伊思达,要求企业填写的内容有100多项,涉及生产经营中遵守法律法规、安全生产、企业信用、员工待遇等方面。“与‘维密’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让伊思达不断提升自身价值,获得更大的发展潜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