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亚玛顿6次蝉联全国行业30强

发布日期:2018-11-15  来源:常州日报-锦绣天宁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由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加工玻璃行业领军企业家峰会”(简称G30峰会)在郑州召开。常州亚玛顿玻璃有限公司荣膺“2017年度中国加工玻璃30强企业”称号,是省内首家第六次蝉联此项荣誉的玻璃制造型企业。

2013年,亚玛顿开始跨界研发超薄大尺寸显示屏盖板玻璃,正式进军电子玻璃,逐步拓展超薄强化光电玻璃应用领域,并于今年实现量产,预计年新增销售收入15亿元。其自主研发出的厚度≤2mm的超薄物理钢化玻璃,经过多年发展,现已成为技术实力雄厚的超薄钢化玻璃供应商。

据悉,G30峰会是由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组织通过评选产生的在玻璃工艺、加工、设计、机械装备等领域排名前30名企业召开的行业峰会,旨在分析当前国内外行业动态与经济发展形势,征集、讨论制约行业与企业发展的难题,制订峰会“行动计划”,助力行业与企业的未来发展,是备受行业关注的盛会。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