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金坛区与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金坛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7日,金坛区与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活动,并签订了校地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副区长王斌参加活动。

目前,金坛已进入“常金一体、跨越发展”和以创新为主动能的发展新阶段,需要更快速的创新驱动、更雄厚的人才资源、更显著的科技成果转化和更强大的科创平台支撑。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第一所新型的从事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综合性院校,拥有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国家级实训中心,拥有多个国家级教师团队、教学名师及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工程”“中青年科技带头人”等在内的高层次人才,不仅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且在校地企产学研方面有着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做法,可为校地合作提供广阔的空间和良好的愿景。

此次校地产学研合作战略协议的签订,将为双方搭建一个交流沟通和互利合作的新平台,进一步推动金坛与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科技和人才等方面深入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赢。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