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委书记汪泉会见以色列外交部官员

推动创新合作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8-11-0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7日上午,以色列外交部经济司副司长伊尔•拉维娅•扎多克在以色列驻沪总领事普若璞的陪同下来常访问,市委书记汪泉在行政中心会见了扎多克一行。

汪泉对以色列外交部和驻沪总领馆长期以来推动常州和以色列友好关系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以色列科学技术高度发达、历史文化悠久灿烂,以色列人民智慧、勇敢,富有创新精神。近年来,以色列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作为中以两国政府首个创新合作示范园,中以常州创新园已集聚中以合作企业80家,涉及医疗器械、汽车零部件、智能制造等,有效推动本地企业与以色列企业开展创新技术对接。不久前,与以色列经济部部长艾里•科恩签署《中国江苏省常州市人民政府与以色列创新署关于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国以色列常州创新园共建计划的联合声明》,将进一步推动以色列企业来常创新创业。

汪泉表示,下一步中以常州创新园将充分结合双方优势,为以色列创新型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便利。特别是要优化改善政府服务,积极提供政策、资金支持,建立行政审批等方面的绿色通道,为来常干事创业的以色列企业家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推动这一国家级创新平台跨上新台阶。

伊尔•拉维娅•扎多克表示,中以常州创新园以创新为纽带,开启了两国政府新的合作模式,两国政府都对此充满期待,希望园区成为两国创新合作的示范样板,把两国合作的愿景变为现实。

副市长方国强参加会见。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