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成为2018江苏省“正版正货”示范行业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组织20多家骨干会员企业代表赴山东临沂考察学习,并召开“正版正货”承诺推进工作会议。

会议明确了2018江苏省“正版正货”承诺推进项目相关的工作要求,并在协会知识产权保护联盟成员中推选出理事会成员。

常州市放心消费办公室主任陈彤表示,会议对新时代提出的高品质发展要求、扩大内需促进品质消费、引导行业消费升级等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他希望行业协会在倡导“正版正货”承诺的同时,进一步与创建放心消费活动有机地融合在一起,真正起好示范作用。

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彭建军表示,将不断增强广大会员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今年3月,在常州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支持下,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申报了2018江苏省“正版正货”承诺推进项目;5月,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省财政厅、省工商局、省版权局和省工商联联合发文,将江苏省19家单位列为2018省“正版正货”示范街区、示范行业和示范企业,常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是其中四个示范行业之一。

据悉,为了更好地建立诚信长效管理机制,协会把此次申报江苏省“正版正货”示范行业项目作为一个行业社会诚信建设的抓手,成立了申报领导小组,制定了相关计划和配套制度,全力以赴地响应江苏省“正版正货”承诺推进项目的落地。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