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金坛区10家企业获常州市科技局立项公示

发布日期:2018-10-12  来源:金坛时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常州市科技局就2018年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项目以及国际合作前补助项目、成果转化培育中补助项目进行立项公示,金坛区有10家企业位列其中。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常州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今年5月,常州市启动2018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为全力做好争资引项工作,区科技部门通过广泛动员、积极培训引导,组织有关企业申报,最终金坛区绿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144V动力总成系统的高性能、轻量化关键技术的研发”、亿和新材料“一种新型高强耐腐蚀抗疲劳可焊接7H01铝合金的开发与应用”和万容新材料“新型PTFE纤维纺丝环保材料”等10家企业项目获申报资格。

其中,中航锂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常州亚邦制药有限公司、江苏鹿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被列入成转培育指导性计划项目公示名单;卓郎(常州)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被列入国际合作前补助项目公示名单,预计可获得20万元无偿拨款;常州易控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旺包装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坛长荡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成转培育中补助项目公示名单,预计可获得每家50万元无偿拨款。

这批项目的成功获批,标志着金坛区科技型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产业转型升级取得较好成效。同时,对提高全区科技成果的培育与转化速度,进一步推动全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也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