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中国(常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入驻第九届国际医药博览会开展知识产权宣传保护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常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18日,第九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在江苏省泰州市举办,中国(常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联合中国(江苏)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中国(泰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入驻此次博览会,积极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及举报投诉等一系列工作。

在博览会期间,维权援助中心在会场现场联合设立了知识产权办公室,向参展商及社会公众展示《展会知识产权保护办法》、知识产权举报投诉处理相关流程,提供法规政策咨询、专利侵权受理、假冒专利举报投诉等相关服务工作,并发放了知识产权宣传页等材料,为专利权人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提供知识产权保护。

据悉,国际医药博览会经过8年的专业打造,现已经成为全球医药高端成果的展示窗口,此次博览会还特别安排了医药知识产权分会的专题活动。知识产权维权中心的入驻不仅为维护参展商、专利权人的知识产权合法权益,也向广大公众宣传了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法规政策,进一步增强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