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市科技局一行赴市人才服务中心调研市级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专职委员赵新带领局机关党委和局机关、生产力中心、信息中心、生物中心、维权中心等5个支部的书记、委员,一行10余人,来到市人才服务中心专题调研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

市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是我市市级机关党员教育“3211工程”首批命名单位之一。调研组参观了书记工作室、党建活动室,进行了集中座谈。市人才中心王杏梅书记从党建载体、特色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五支党员队伍、党员积分制管理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市人才服务中心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同时对党支部书记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谈了三个方面的体会。参加调研人员表示都很有感触、收获颇丰,并对载体建设、积分制管理等工作的具体细节展开热烈讨论。

专职委员赵新要求市科技局各支部积极学习提高,对标找差,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共同推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真正发挥科技创新服务企业、服务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