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州制药厂卡托普利片首批通过一致性评价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生产的卡托普利片(规格:25mg),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查,符合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要求,成为常州市首个通过一致性评价的品种。这也为我市其他正在加紧进行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的药企起到了先锋引领作用。

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卡托普利片为国内首仿,是一款抗高血压药,主要用于治疗高血压和心力衰竭。该药1983年报批,1984年获批生产,2002年通过地标升国标,市场销售常年占据全国50%以上市场份额。此次卡托普利片通过一致性评价,表明该品种与原研药质量和疗效一致, 能够完全实现原研替代,对于公司进一步扩大市场领先优势,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