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我市33个省重大项目加速推进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副市长梁一波走访我市省重大创新载体项目和产业项目,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常州国科微电子存储芯片设计研发中心刚刚签约入驻常州科教城,计划今年投资10亿元,从事多媒体芯片、通讯、物联网芯片的设计、研发,项目建成投运后将实现销售30亿元。总投资6.6亿元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常州研发创新服务中心,一期工程主体建筑已完成施工,进入装修阶段,预计8大实验室将于10月投入运行。在武进高新区,计划总投资15亿元的纵慧芯光高端半导体激光器外延片及器件项目正在加快推进。激光打标机等近百台生产设备陆续进厂安装,产品性能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达产后将实现10亿元年销售额。欣盛超微电路载带芯片项目进展顺利,计划总投资15亿美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7亿颗COF载带芯片生产能力,填补国内集成电路产业COF显示驱动芯片空白。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有33个项目列入省级重大项目,其中重大创新载体项目4个,重大产业项目18个,今年计划总投资超过200亿元,主要涉及半导体、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均是投资总量大、项目质量高、产业拉动力大的中高端产业项目。目前,大部分项目正在建设推进中,部分项目已竣工投产。此外,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等领域的重大项目也都进展顺利,加速推进。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