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2018年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0  来源:高新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实施新一轮“十百千”创新型企业培育工程,更好地推进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管理工作,7月5日,2018年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迎桂厅召开。会议由市科技局高新处处长孙奕主持,各辖市区科技局高新条线的分管领导与相关科室人员共30人参会,市科技局副局长吕卫明出席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常州市高企申报工作的成绩与不足之处,提出了加快推进下半年第三批高企申报,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要求,并对常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入库培育资金实施细则的编制情况进行解读。吕卫明副局长做总结发言,他提出首先要高度重视高企培育与申报工作,做好辅导与服务,加快步伐、加大政策落实、资金扶持力度;二是要抓重点,紧抓新申报高企业的培育,将高企培育与申报精细化到重点乡镇与孵化器;三是落实责任与目标,各辖市区紧盯全年目标,主动服务与管理,调动积极性,落实高企培育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