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武进智造精彩亮相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灵通集团绿色环保展览器材:让新闻中心处处体现环保、创新、科技理念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武进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连日来,全球目光聚焦于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我区民营企业灵通集团也借这一高人气峰会精彩亮相: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随处可见绿色环保的灵通智造;而在新闻中心,灵通产品更是成了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

灵通集团是国内最早从事展览器材开发、研制和生产的专业化公司。建厂32年来,先后开发、研制和生产各种展览器材、展览家具、展览电器、展具配件等3000多个系列产品,累计申请专利289项,其中拥有发明专利10项、国际PCT专利5项,并获得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成为中国展览器材行业名副其实的第一品牌。近年来,灵通展览更是引领行业绿色环保潮流,可快速拆卸、循环使用的绿色环保展览器材先后登陆上海世博会、达沃斯论坛、南京青奥会、杭州G20峰会等。

“这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灵通集团共有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奥兰通标识有限公司2家子公司提供了产品设计、制造、安装、维修服务,业务总量达1200多万元。”常州奥兰通标识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杰告诉记者,具体业务包括3块:一是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承接的整个新闻中心内部搭建;二是奥兰通标识公司承接的导视系统;三是由中国美院设计,奥兰通标识公司深化设计、制造、安装、维修的主会场所有导视系统。

“春节前,2家公司就派出50多人的安装团队,入驻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经过4个月的奋战,在5月底完成了所有安装任务,确保了峰会的如期举行。”秦杰说,灵通产品很好地融合了会议中心海洋蓝的主色调,并全部符合绿色、节能、环保的要求。

据在施工现场的集团工程部经理叶伟介绍,整个新闻中心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中心一层、二层和场馆外侧分别设置了取证中心、新闻中心咨询台、公共工作区、媒体集结区、新闻发布厅等14个功能区域。经过2次全要素演练,于6月6日正式开放。

青岛峰会新闻中心副总指挥侯晓东表示,新闻中心均选择灵通产品进行环保隔断,搭建成内部各功能区域,现场安装过程中快速拼装,不产生任何灰尘、有毒有害气体及废弃物。隔断系统采用精密数控加工及一体锁扣技术,可快速拆卸,重复循环使用,有效降低了搭建成本,处处体现了节俭、环保、创新、科技、特色的理念。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