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江苏省光电玻璃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由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江苏省光电玻璃重点实验室”项目通过验收,获省经费支持300万元。这是天宁区首个省级重点实验室。

经过3年建设,目前实验室全面完成了各项建设及研发任务,超额实现了预定的目标。建立了一支科研素质高、创新能力强、团结协作的研发队伍。实验项目方面,在大尺寸玻璃物理强化技术、多功能纳米光学材料增透技术等技术研究上取得了重大突破,有效推动了光电玻璃行业的技术进步。

由江苏省科技厅组织的验收委员会对实验室取得的一系列开创性技术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委员会希望实验室人员再接再厉,在光电玻璃领域凝练研究方向,进一步做好行业技术引领作用。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