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纺织服装智能制造产教融合推进大会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22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第十三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建校六十周年系列活动——纺织服装智能制造产教融合推进大会在该校举行。

“纺织服装智能制造技术”主题论坛期间,各方代表围绕纺织产业发展与智能制造,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技术与创意融合创造、区域与全局融合创造、发展与责任融合创造,将是我国纺织行业价值再造的“融智”与“融创”的必然之路。同时,大家表示,中国纺织工业应以智能产品为媒介,全力重塑产品核心价值,以智能制造为手段,全力重塑行业制造模式。

大会还为20多位省级、市级产业教授举行了受聘仪式,为“常州纺院——三菱电机校企共建机电一体化和工业机器人实训室”“常州纺院——印象乾图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工程技术中心”“常州纺院——春晖纺织染整高性能磨料基材研发工程技术中心”三个校企共建科技中心揭牌。

在智能制造技术展洽会上,常州纺院展示了教师科研成果及师生作品,吸引了代表们前往参观,并对感兴趣的项目开展咨询。同时,该校也与对口的20多家企业展开了深入洽谈。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