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 内容

常工院与常州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5-2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0日上午,常州工学院和常州高新区再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启校地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新篇章。这是常州高新区依托高校院所创新资源、引领产业转型升级的全新实践。

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他说,常州工学院作为常州人自己的学校,立足“经科教联动、产学研结合、校所企共赢”的常州模式,在服务常州的建设发展中承担了重要使命、发挥了积极作用。2017年,常工院立足常州高新区开展“一院一镇、百团百企”行动,与数十个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完善常州高新区和常工院全面对接、深度融合、互惠共赢的政产学研合作体系,让各类创新人才在高新区茁壮成长,真正把科技创新打造成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驱动力。

常州工学院和常州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同时,高新区春江、孟河、新桥等10个乡镇(街道)和常工院二级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常州通宝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也和常工院签订了具体的项目合作意向协议,并进行了产学研基地授牌。

主办单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A座7层 联系电话:0519-85681500
您是第位游客

政府网站工作报表

纪检监察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7  苏ICP备05003616号